第二十届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暨学术大会

后疫情时代体育科学在训练和锻炼中作用

http://scsepf2023.hzsevr.com/

会长邀请函

我谨代表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SCSEPF),荣幸地邀请您出席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的第20届SCSEPF年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体育科学在训练和锻炼中作用(Role of Sports Science in Delivering Sports and Exercise Programs to Various Cohorts after the Covid Pandemic)。SCSEPF是非盈利的华人学术组织,致力于促进华人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发展。SCSEPF成立于2002年,学会的主要目标包括:凝聚华人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学者,在华人社会和世界各地促进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的学习、实践、教学及专业发展,并促进华人学者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的研究在运动训练、健康促进、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等方面的应用。SCSEPF年会为学者提供了解世界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的发展现状,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前沿研究成果和学科发展趋势的全球性平台。在此,诚邀您参加第20届华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学者学会年会,期待今年10月与您相会在美丽的杭州。

学会会长:香港浸会大学前副校长 傅浩坚

2023年4月23日

组委会邀请函

由华人运动生理与体适能学者学会、杭州师范大学主办,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20届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3日—10月16日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中国杭州举行,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会议指导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师范教育为传统、文理并重、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百十年办学历程中,杭师大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形成了“人文学堂,艺术校园”的办学特色。鲁迅、李叔同、叶圣陶、朱自清、夏丏尊等名师大家曾在校任教,培养出了丰子恺、潘天寿、陈建功等各领域成绩斐然的杰出校友,是中国现代教育、近代中国艺术教育及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的发祥地之一。新时代涌现出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蔡荣根、数字经济创新者马云等一大批优秀人才。学校环境优美、风光秀丽,现有仓前、玉皇山、下沙三个校区,分别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西湖之滨和钱塘江畔,占地面积192.34万平方米。

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立于1978年,是浙江省较早创建的体育学院之一。建有全国体育学科第一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科学健身运动技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和体育硕士2个硕士点,拥有体育教育专业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曾承办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等多项赛事,并将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排球和橄榄球赛事。

华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学者学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华人学术组织,是为华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工作者提供交流研究经验和心得的国际平台。这将为参会代表,特别是为学校相关学科的广大师生,提供开阔视野,了解世界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发展及研究现状的良好机会。

我们真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及体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广大师生来到杭州,来到美丽的杭州师范大学参加此次大会,学校完善的设施将为大会的召开提供良好的保障。衷心盼望在第20届华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学者大会与您相聚。

筹委会主席: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 周武

2023年4月23日

Leave a Comment